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【分享】iOS7、iOS8 如何更換馬來貘電池圖示/馬來貘電信商Logo教學總整理(12/22更新)

*圖片來源: minishow

今天為大家分享的是
iPhone iOS7、iOS8
如何更換馬來貘電池圖示、電信商Logo
因為許多資深前輩都寫出了如何更換的教學,這邊會引用他們教學作為輔助
因為重點是馬來貘啦!



由於是以馬來貘圖示更換為主,這裡不做JB教學
如果沒有JB的朋友,請參考瘋先生教學
先做好以下兩件事

前提條件:
支援iOS7、iOS8越獄用戶
1.首先必須要先有JB過,如沒有請參考這篇 iOS 8.X完美JB教學與技巧 
2.安裝瘋先生推薦的軟體源,請參考這篇  JB後的Cydia推薦軟體源


完成後就可以開始啦!

更換「馬來貘電信圖示」簡易教學


Step1.
請先下載iTools修改軟體(點我下載,支援mac/Windows)
Cydia新增軟體源:http://repo.alexzielenski.com
Cydia軟體下載:Zeppelin

Step2.
接上自己設備,點選左方欄位的「文件系統」,中間欄位選擇「越獄系統」,在網址位置輸入「/Library/Zeppelin/」這資料夾位置下,想增加圖就直接將圖覆蓋原本資料夾內圖即可(建議直接覆蓋,因新增好像會無法

*圖片來源:瘋先生Blog


更換「馬來貘電池圖示」簡易教學

Step1.
同樣請先下載iTools修改軟體(點我下載,支援mac/Windows)
Cydia軟體下載:Alkaline

Step2.
透過iTools進入「文件系統」>「越獄系統」內,找到「/Library/Alkaline」資料夾,就能將自製或是網路下載的電池主題丟入即可。

*圖片來源:瘋先生Blog

大家會問,教學教完了,那馬來貘的圖呢?








png檔在這裡→(點我低調下載)
密碼:malaigood

內含兩款馬來貘主題、幾個原始素材檔


12/22新增兩款主題包



馬來貘HELLO主題→(點我低調下載)
密碼:malaigood



馬來貘簽名主題→(點我低調下載)
密碼:malaigood

因為沒有時間做,後續有空再製作成電池圖示給大家下載…電池圖要做好幾百張呀= =
或者如果有網友會的,也請善加利用製作吧。
請大家低調使用…噓。
未來有好看的馬來貘主題也持續幫大家整理在此篇中。

另一方面也蒐集了最近熱銷的馬來貘周邊
從手錶到面膜、時鐘....一應俱全,請支持文創好商品^^ 讓這些作家能夠繼續創作下去!
我只是個小粉絲,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,請大家一同用行動支持台灣創作者

周邊連結

版權為作者所有,這裡只有分享與彙整網路資源,如有冒犯請告知,會盡速下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